這瓶是託家人從日本帶回來的,先前已經用完一罐,對我來說算是回購品了。價格上來說會比台灣單買便宜很多,這個系列的化妝水有三種可以選擇:輕潤型/滋潤型/潤澤型;Curel系列在台灣還是建議在康是美醫美節購入比較划算(前陣子依每節有做活動居然有買一送一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XD)



因為我不喜歡太黏膩/滋潤的化妝水,所以就選擇輕潤型,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春天/春夏之際/夏天使用。
Curel保濕系列都強調弱酸性、沒有香料、沒有色素、溫和不刺激,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啦! 




外觀的樣子,我喜歡他們加壓頭的設計,很方便也不會失手一下倒太多,(但缺點是一次可能要壓個7~8下才夠? )



滴在手上,流動性很高,很清爽,輕拍吸收即可



吸收效果不錯,平常使用的話會滴在化妝棉上,整臉的話我會壓個7~8下不等,讓整個化妝棉全濕



總結使用心得:

保濕度★★★★☆ (冬天很乾燥的時候乾肌可能會覺得保濕略顯不夠力,但我自己是覺得四季都ok,很喜歡夏天的時候使用)
吸收程度★★★★☆(好吸收,中上程度)
​清爽程度★★★★☆(清爽,適合春夏之際/夏天)
香味喜愛程度★★★★☆(無色無味,敏感肌也適合)
價格接受度★★★★☆(特價時、去日本時才會購入,原價太貴了)
回購程度★★★★★(算是日常保養的乖乖牌,會持續回購)

 

以上心得同步發布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