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來個2018上半年度健康化妝水空空賞,看空瓶程度就知道,我沒有這瓶健水真的不行啊!!!
雖然我用過的化妝水很多了,用過的面膜也多到不在話下,濕敷和紙面膜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濕敷後的效果。

已經回購三四次以上了,使用頻率大約是一週2~3次洗完澡後全臉濕敷,會搭配他們家的滲透乳、化妝棉做使用,效果非常好。

順帶一提,ALBION的櫃姐都超有耐心、服務態度又超好,從幾年前開始用健水開始就對這個櫃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以下介紹來自官網:
1.細緻調理:調理粗糙的肌膚紋理,使肌膚回復柔滑且健康的狀態。

2.淨白調理:使肌膚潔淨,並讓肌膚水潤健康,帶來透明感。

3.舒緩調理:舒緩曬後的肌膚,具有清涼舒服的使用感。

4.彈力調理:豐富的植物性成分改善肌膚紋理,使肌膚彈潤有張力,提升持妝力。

5.平衡調理:減少肌膚泛油,預防乾燥,痘痘,小瑕疵等肌膚問題產生。

6.水潤調理:對皮膚滲透性佳,補給肌膚內部滋潤,維持柔滑水潤的健康狀態。


用過健水的人都知道,其實他有一股酒精味,有些人是沒辦法接受這個味道,我是覺得還好可接受;顏色的話就如圖片看到的,呈現乳白色。


我會先搭配他們家的活潤透白新晶能滲透乳 II(這瓶也快用完又該補貨了),壓個2~3下在化妝棉上按摩全臉之後,再將健水浸濕新的一塊化妝棉撕成5張濕敷全臉,會有涼涼的感覺。

一直以來不論是用哪瓶化妝水濕敷,都是使用他們家的化妝棉,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化妝棉不容易起毛屑,而且可以一張化妝棉可以撕成5張額頭、兩頰、鼻子、下巴都可以用一張化妝棉搞定。

健水一開始被我歸類在救急保養類,只要生理期快來的前幾天有長生理痘,或是稍微晚睡膚況較不好的時候我就會使用健水濕敷全臉,隔天皮膚狀況就會好很多。

到後來用的很習慣之後,算是每周例行性的保養2~3次,有保濕、舒緩的效果,最大的效果是可以持續維持穩定的肌膚,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化妝水之一啊!

總結使用心得:

保濕度★★★★★ (濕敷後肌膚有吸飽水的感覺)
吸收程度★★★★☆(搭配滲透乳吸收效果好)
清爽程度★★★★★(適合一年四季使用,敷的時候有冰冰涼涼的感覺,也很適合夏天)
香味喜愛程度★★★★☆(略有酒精味,是否能接受因人而異)
價格接受度★★★☆☆(單價不便宜,可請代買或是於免稅購入)
回購程度★★★★★(已經用的很習慣,皮膚也很穩定,是會穩定回購的化妝水之一)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狀況因人而異,還是依個人喜好跟膚況為主囉!
 
 
 
以上心得同步發布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