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前兩天去大遠百吃飯順手換了Urcosme艾杜紗臨櫃活動的試用包3款: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SPF35/PA+++、新款洗顏零毛孔淨荳亮白洗顏乳、零毛孔緊緻淨白精華乳,都是1ml/1.5ml的一次用量小包試用包*2,還沒換到又想嘗鮮的人可以趕快去換來試用看看喔~



 

大遠百艾杜紗的櫃姐超nice,說明要換試用包之後就拿出給我,每樣都很細心的教我怎麼用,當然也有詢問是不是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及使用方式等等,她們會送一本艾杜紗全產品的小本子,大家有空可以參考,我下次想買零毛孔美肌防曬乳試試。


 

沒有用過艾杜紗的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SPF35/PA+++,這瓶是標榜嬰兒也可以使用的超溫和不過敏的防曬,大概試用了一下簡短跟大家分享心得。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介於乳液和水狀中間。

 



輕輕抹開也很好畫勻,塗在手上黏膩感還好,但抹在臉上的話剛上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黏黏的,一開始也會有點泛白,需要等它吸收後等個幾分鐘黏膩感才會消失。

 



擦這個的話我還是有擦妝前保濕,但就是化妝水拍一拍而已,因為它還蠻水潤的,所以對肌膚來說其實不會太乾。

 




味道來說的話就是淡淡的防曬的味道,不會太難聞,也不會像一般防曬味道這麼重。而且不愧是給小Baby也可以擦的防曬,很溫和、不會癢,眼睛也不會薰薰的不舒服。

清爽度:★★★★☆

溫和度:★★★★☆

防曬力:★★★★☆

味道接受程度:★★★☆☆

回購度:★★★★☆

以上簡短的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喜歡可以考慮去櫃上試試或拿試用包回來用再考慮要不要買囉!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