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cosme和SK-II提供這麼棒的試用機會,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K-II家最經典、大賣好幾年的口碑產品---青春露!

 


SK-II是大家都知曉的歷史悠久、超過 35 年的老牌保養品,而他們家的青春露是 SK-II 獲獎最多、最暢銷的明星產品,其品牌故事其實是一位釀酒的老爺爺因為酒糟裡的酵素「PITERA™」讓雙手永保青春。 





第一次聽到PITERA™,查了一下資訊,原來其中蘊含 90% 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精華PITERA™,可活化、調理、還原肌膚細胞,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細緻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晰度,光澤度,可維持肌膚於健康狀態、提升肌膚的修護力、並預防肌膚表層受損等功效(整理自官網)


原來就是因為裡面這個酵素成分,所以青春露一打開就有一種奇妙的發酵味道,我媽說有種早上起床沒刷牙的臭嘴味,但我自己是還能接受,我都冰在冰箱裡,要用的時候才從冰箱拿出來感覺味道比較不用那麼重。

 



滴在手上,青春露不像一般化妝水流動性那麼高,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



 


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了。

無香精,但就是酵素的味道比較重,吸收後臉上手上都會是這個味道。

其實一開始試用的時候我有先擦在臉頰邊緣接近下巴的地方,測試看看會不會過敏,因為我有給媽媽試用,她說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微熱、刺刺的感覺,但大概五分鐘後這種微熱刺刺的感覺就會消失。而我自己是沒有這種感覺,但一開始擦上去會覺得臉微微的泛紅。

我的保養搭配是:Albion滲透乳→SK-II青春露濕敷→後續搭配的精華液是蘭蔻小黑瓶,隔天起床會覺得臉有透亮感,但滲透乳我不會用太多,因為現在夏天用太多反而會出油。


整體來說,長期使用會覺得膚質變得比較穩定(我大約試用了一周左右才來寫心得文,每天晚上使用),除了味道稍微重了一點、價格比較不可愛一點之外,皮膚變得穩定,上妝也比較不會浮粉。
 
以下總結使用心得評分給大家參考,再次感謝Urcosme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次的SK-II青春露試用體驗活動!

保濕度★★★★☆ (保濕度不錯,隔天上妝不浮粉)

吸收程度★★★★☆(輕拍好吸收,中上程度)

清爽程度★★★★☆(清爽,不會覺得質地厚重,四季都適合使用)

香味喜愛程度★★★☆☆(會有發酵的味道,接受程度依人而異)

價格接受度★★☆☆☆(單價昂貴,只能在周年慶購入了….)

回購程度★★★☆☆(會考慮到價格,但如果有需要應該會在周年慶一次大購入)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