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7-20180716.JPG

收到中獎通知超興奮的!感謝Yahoo!雅虎奇摩Y試用和BeeZin康萃提供這次這麼棒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試吃新上市BeeZin康萃瑞莎所代言的日本益生菌顆粒粉,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吃的草莓口味喔!

 

IMG_2848-20180716.JPG

美美的包裝外盒,打開來的內容物是2.5g/包,總是20/盒,這次試吃的BeeZin康萃瑞莎代言的日本益生菌顆粒粉添加專利---來自日本森永BB536TM比菲德氏龍根菌,這個菌是來自人體原生菌種(喝母乳的嬰兒腸道菌叢中最主要的益菌),天然寄宿於人類腸道,是人類消化系統的天然組成成分,也是世界上被研究最透徹的益生菌之一喔。根據數據顯示,全球超過150篇文獻提到此菌對維持健康是有助益的,在腸道健康、免疫等臨床領域得到認證主要可調節&平衡體質、增強體力、提高免疫力、調節生理機能等功效。

 

IMG_2917-20180716.JPG
有過敏體質的人都知道,因為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每次只要在換季時節、天氣變化大時就會特別敏感,容易感冒、抵抗力不好、皮膚癢、眼睛癢等等,我自己是比較容易在換季時皮膚過敏或眼睛過敏,每次過敏都超痛苦。
 
 

IMG_3157-20180716.JPG

剛進入職場的時候因為壓力過大,頻頻感冒加腸胃炎感染,有好一陣子是吃什麼拉什麼,吃了藥雖然有受到控制,但是腸胃的好菌都被殺光了,好菌跟壞菌失衡,抵抗力自然不好。醫生建議我可以吃益生菌幫忙腸胃增加好菌,讓好壞菌可以達到平衡,進而改善因腸胃炎所留下的後遺症。
 
自從那次腸胃炎痊癒之後,就養成吃益生菌的習慣,一來是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天氣變化大就很容易過敏;二來是當作腸胃保健,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都隨便吃,尤其是身為上班族的我,中午吃完中餐後還要繼續坐著辦公5~6個小時,影響腸胃消化蠕動,不時會有脹氣、消化不良的情形,飯後吃包益生菌就可以改善很多。
 
 
IMG_2918-20180716.JPG
BeeZin康萃日本益生菌顆粒粉內含菊苣纖維、寡糖、啤酒酵母,促進腸道蠕動、增強抵抗力、調節生理機能等,口味吃起來很像在喝草莓汽水,微酸,但是含在嘴巴裡馬上就化開來,入口即化。相信不管大人或小孩應該都會喜歡的,當然益生菌功效不是一蹴可及,要長期吃才能達到保健目的。
 
 
 
IMG_3137-20180716.JPG
以上試吃心得推薦給大家,再次感謝Y試用給予這個試吃機會囉!

 

 

1. 哪裡買:http://bit.ly/2tTqBEN

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