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的韓國品牌SKINFOOD,想到國高中時期最愛買SKINFOOD的指甲油啊!
有一段時間我都是用蜜蜂爺爺的檸檬油指甲修護霜,但嫌沾到手麻煩就買這種指緣筆。

這款荷荷巴指甲修護筆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因為實在是沒有很認真的在保養我的手XD 所以一直都用不完,但這支修護筆還是相當好用的!

外觀做成毛筆型,用旋轉的方式打開,打開蓋子會順勢把頭整個往前拉,指緣修護液才會擠出來

不過有時候失手,擠的太大力,就會不小心爆出一大坨。
味道是股淡淡的植物香氣,其內主要含有杏仁萃取精華,有滋潤、修補的作用。

平常的話指甲表層也可以塗(畢竟它叫指甲修護筆),但我每次都連指緣一起塗,手太乾燥的時候都常常有小皮,不小心撕掉超級痛,勤勞保養指緣這個狀況就有改善~

塗在指甲邊緣,再輕輕按摩讓它吸收,吸收力很快也不黏手。
整體來說這支中規中矩,下面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價格親民、攜帶方便、吸收力快、不黏手、一支可以用很久
缺點:容易失手擠出一大坨….
以上簡短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FOOD 荷荷巴指甲修護筆
    全站熱搜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