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應該是不少女孩們心中的指甲油愛牌,大學時期大概有2、30瓶!(那時候瘋狂到自己在PTT開團然後被100多支指甲油大包圍,分寄又是一個大崩潰,大樓管理員還問我說到底是買了什麼這麼重...)


這支鑽石糖霜的告白 #VE020同步呼吸,是我手邊僅剩的一瓶UNT指甲油(還有一瓶是點綴用的)。因為指甲油太多前陣子全送人了,加上後來都開始做光療,就一次全部清光光(心在淌血)


UNT的slogan每次的美的不像話,同步呼吸:"只要愛情同步,就會發生奇妙事,無論晴天下雨,天空星星閃爍。"是不是超美~~~完全少女心噴發~~~


這支也是一支非常少女的顏色,是嫩嫩的粉偏橘的顏色,擦起來很溫柔又可愛的感覺。


以下來自官網的試擦圖:




基本上這支顏色真的超可愛超少女,要擦個3層才有飽和好看的感覺。但我真的不喜歡他的刷頭,太大支又不夠柔軟,常常都會擦到邊邊......而且很容易有刷痕,之後可能還是考慮送人吧哈哈~

真的好久沒擦這種指甲油,好不習慣啊(汗)以上小介紹給大家參考!這支在官網還有賣

我是已經買了一整套光療器具但不是UNT的啦,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下次見~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