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使用的防曬乳就是這三隻交替著用:Za美白防曬霜(SPF26)、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SPF35)、理膚寶霜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SPF50)


先來介紹一下Za這支美白防曬霜,從高中就不斷回購到現在,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大概用了有10條以上了吧(媽媽也是愛用者之一),堪稱是Za的萬年不敗款!


內含維他命C、維他命E和礦物質,減少黑斑和痘疤的形成,有明亮和保濕的作用。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也像乳液一樣很好推開,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網路上有些評價是說會容易泛白,但對白皙皮膚的我來說剛好可以提亮和修飾膚色(有時候精神不好的時候看起來暗沉)。

因為這支的防曬系數沒有很高,所以主要是上班的時候會使用,平時坐辦公室也沒什麼機會在戶外曬到太陽,所以SPF20~35對我來講已足夠。


(塗抹均勻後)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當打底的妝前乳使用,除了小防曬係數之外,也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但我平常上班都很懶,底妝部分就是防曬+蜜粉就解決了,所以就修飾膚色效果的防曬或打底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啊!

價格的部分來說,一條35g可以用3個月(多種品牌交替使用)藥妝店常常有打折特價,就價格來說非常划算,cp值也非常高。

大陸的同事在我推坑下也前後用掉4、5條了,她是偏黃肌膚,這支她也是在日常上班使用,她說看起來膚色有修飾、提亮,而且很清爽又好卸。

以下總結,還沒用過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哦!

清爽度★★★★★

吸收度★★★★★
防曬力★★☆☆☆

耐汗度★★★☆☆
回購度★★★★★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