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多專櫃品牌出這種高防曬係數的素顏霜,先前有分享過的契爾氏素顏霜也是。

這款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 50 PA++++在2018.03上市,算是非常新的產品。這包小試用包也是這兩天憑簡訊去兌換的(最近真的好多這種憑簡訊兌換的活動啊)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獲得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 50 PA++++&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PA++++各1ml的試用包。雖然換試用包給我的櫃姐臉超臭哈哈,但我是真的想嘗試,一來是對素顏霜有興趣,二來是想試試看蘭蔻跟契爾氏的素顏霜有什麼不一樣?


這款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 50 PA++++,延續超輕盈UV水凝露零油、清爽路線的特性,使用的配方溫和並適用於各種膚質。
 
擠出來是乳白色,質地像是滋潤型的乳液,味道是一股很濃郁的花香味(真的很香)。
 

輕輕塗抹開來,清爽質地、輕輕一抹就非常好推勻,抹開之後有股水水亮亮的感覺。



塗在臉上試試看,這是早上剛洗完臉僅擦完保濕化妝水之後,我兩頰很容易泛紅,鼻翼毛孔較明顯、還有一點曬斑。



抹在臉上一開始會有些泛白,這和契爾氏的素顏霜一樣,大概過幾分鐘後吸收會比較自然。塗抹完之後沒有想像中清爽...有股黏膩感,而且一直黏到頭髮,壓上粉餅/蜜粉之後好一點。

實測12小時,騎車通勤40分鐘來回有戴口罩,上班時間都待在辦公室冷氣房,差不多是下午2~3點就有小浮粉的情形,黏膩感一直微微的存在,而且膚色開始暗沉,持妝力整體上來說契爾氏要比蘭蔻好很多。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以上簡短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啦!如果真的要選我還是大推契爾氏的素顏霜啊~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