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子用完已經丟掉了,手邊只剩下試用包啊嗚嗚)

很久以前用過整條正貨,一直都很喜歡艾杜紗這個牌子,泡沫潔顏慕斯、BB霜、前導精華、化妝水、護唇精華都有使用過,今天來分享這支全效防曬凝露的心得。

與其說是防曬凝露,我覺得比較像防曬乳,它的質地跟乳液一樣,也很好塗抹均勻。



以下來自官網的介紹:

1. 超級防護膜:藉由大小不同的2種紫外線散亂劑與3種紫外線吸收劑,無間隙防禦

2. 膠囊薄膜劑α:將散亂劑與吸收劑包覆在膠囊薄膜劑內,防止直接接觸肌膚,守護肌膚預防刺激感

3. 玻尿酸・發酵蜂王漿・甘油:讓乾燥的肌膚及秀髮得到保濕的成分

4. 艾杜紗農場無農藥植物萃取洋甘菊、迷迭香植物萃取,溫和守護肌膚

5. 含有礦物質的SPA WATER(溫泉水)

6. 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


整體上來說就是一條高系數、清爽、保濕的、還有一點草本味道的防曬凝露(乳)。

擠出來是乳白狀,不是很白、也不是很水,像是偏滋潤的乳液的質地,因為有些植物的萃取物,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味。


輕輕的推開,很水潤,不會泛白,塗抹均勻之後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厚重黏膩感。


以高系數的防曬來說,這條算是相當清爽,當作日常的防曬已相當足夠囉!全身都可以擦、清爽不咬手是它很大的優點。我是都當日常上班防曬來用,當作底妝+蜜粉壓一壓就去上班了,一整天下來也沒有不適感跟悶悶的感覺,而且味道很好聞,很喜歡。如果未來等我防曬都用完、有特價的時候還是會想購入這支囉!

以上簡短心得分享給大家,下次見喔!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