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o試用】提供的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穿在我腳上的是今年夏天【K-SWISS】推出的最新系列---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我穿的是女款的紅//白款,穿了幾天下來覺得:好搭又好適合夏天穿!

 

IMG_3677-20180903.JPG

K-SWISS創立於1966年來自於美國加州的運動品牌,琳瑯滿目的運動用品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招牌五線復古休閒鞋和K-SWISS招牌 LOGO。今年夏天最新推出的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除了保留一貫的招牌五線設計和復古鞋型之外,這次在皮質上又多加了waterproof防水功能,號稱晴天好搭、雨天不濕,這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為了測試它這次主打的防潑水功能,我特別拿媽媽澆花的澆花器噴在鞋子表面做試驗,結果輕輕擦就可以把水珠擦掉了耶!整雙鞋子都是以防水科技皮革製作,鞋舌和鞋身同高度,就連鞋舌這塊也是防水皮革,這個小設計就是想讓整雙鞋子都達到防水的效果。

 

IMG_3681-20180903.JPG

鞋子兩邊的經典五線設計,紅/藍相間跳色,也是皮製;靠外側的五線多加了一個白底藍字的waterproof小布標,在一般經典系列和防水系列能明顯區分出來。再說一次我很喜歡他們五線紅//白顏色的設計,加上又是皮革的看起來質感度大幅提升。

 

 

IMG_3679-20180903.JPG

鞋舌的部分有提到也是皮革的,上面縫了一塊K-SWISS 藍色白底LOGO布標,讓鞋子辨識度更高;當然白色的鞋子也是一貫的搭配純白色鞋帶,鞋帶寬大約是介於7~8mm之間,至於鞋帶要什麼樣的穿法跟綁法就看各人喜好囉。

 

 

IMG_3691-20180903.JPG

從皮革鞋身延伸下來到鞋底,老實說側邊到鞋底這塊是我先前最害怕、也是為什麼怕買白鞋的原因,因為這一圈真的很容易卡髒汙,也真的很難洗,為了保持它從頭到尾潔白的外表我應該會去買運動鞋專門清潔劑每穿完就勤勞的刷洗吧。

 

 

IMG_3690-20180903.JPG

從後面來看,居然繡有K-SWISS 藍色LOGO的字樣,是直接繡在皮革上的呢,在這邊也可以看出設計鞋子的用心。延伸到鞋底的這塊刻了五條線+K-SWISS招牌LOGO,也是品牌的象徵(心裡OS:絕對要好好保養鞋子,不然到時候五條白線變成五條黑線就好笑了

 

IMG_3686-20180903.JPG

鞋底的花紋,當然也不免要加上自己家K-SWISS的字樣。

 

 

IMG_3684-20180903.JPG

鞋底的部分使用專利鞋墊,主打能吸濕排汗、透氣、減少異味,吸濕排汗這點我感受度是比較少,因為整雙是皮革的感覺較不透氣,而且我是屬於夏天腳很會流汗的那種,但是異味減少是有一點點感覺。鞋墊有彈性的這點我比較喜歡,【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的鞋墊踩下去不像一般厚底鞋/板鞋硬梆梆的,是類似記憶鞋墊有彈性的,可以完全包覆整隻腳,走起路來也不會覺得腳底會痛或是有負擔。

 

 

IMG_3683-20180903.JPG

鞋舌內面就可以看到清楚的尺寸碼標、製造國家、條碼等資訊,我的腳板是正常但稍微偏寬、腳板肉少,腳長23.5公分,所以平常都是拿US6.5號。【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這一款一開始我是拿US6.5/ 23.5cm,穿起來會是鞋頭剛好,試走後腳跟則是會掉跟;之後又換了小半號:US6/ 23cm,穿起來鞋頭稍緊(整個被包覆住沒有空間),就不會有掉跟的狀況了。建議要買的女孩兒一定要先去櫃上試穿,確認合腳尺寸再下手囉!

 

 

40769059_1977544125599901_7383646873199837184_n-201809042.jpg

總結來說,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除了外觀設計好看之外,整雙鞋還是防水皮革設計,從正面鞋舌、側邊五線設計、腳後跟和鞋底的K-SWISS字樣,都可以看出K-SWISS真的很用心在自己家的鞋子設計。當然這次的鞋墊類似記憶墊,回彈度好、密度也夠,是久走不累的最佳功臣。如果你/妳在找一雙皮的、外觀好看、好走、又可以跟男朋友/女朋友一起穿情侶鞋的鞋子的話,這雙【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可以納入口袋名單考慮喔,當然建議還是要去櫃上試穿穿看看比較準確。

 

 

IMG_3698-20180903.JPG

最後再次感謝mo試用】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打完收工!

#momo#mo試用#K-SWISS】男女款防水休閒運動鞋

 

(1)  這裡看看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744390

(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