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1.JPG

自從今年過年前活該自以為愛美去醫美診所打了淨膚雷射之後,後續保濕沒做好,又因為工作連續出去風吹日曬雨淋了一個禮拜,臉突然丘疹、泛紅大爆發,整個過年連續一個多禮拜的時間臉都花花的,開始懷疑自己皮膚會不會因此就這樣好不起來了

好不容易捱到年後看皮膚科,醫生告知是過敏,於是又連續擦了一周多的類固醇藥膏,丘疹、泛紅明顯改善,從此我就小心翼翼,深怕用錯了保養品,破壞了原本就已經受傷的皮膚。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約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有時候太晚睡、有時候吃太重口味,最嚴重的就是年後換了新工作,工作壓力大到我無法入睡,丘疹、紅臉又悄悄地跑出來見客,每次都讓我緊張兮兮深怕自己會不會因為反覆發炎而導致酒糟性皮膚炎。

今年不小心養成敏感肌真的非我所願,加上換了新工作後每天壓力破表、臉色蠟黃。最近剛好又正值秋冬換季時節,敏感肌最害怕的換季!去年冬天嘗試將身體乳換成身體油,滋潤效果相當不錯,但是就怕油放久了有油耗味。而今年舒壓性質又有舒緩功效的臉部油類保養一直是我想要嘗試的保養品品項之一,只是要尋找一瓶適合自己的保養油,真的不太容易。

IMG_3982.JPG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Darphin的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和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一定要來好好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感受一下Darphin的香氛魅力。

 

IMG_3996.JPG

來自法國的Darphin,以芳香保養聞名,先前也有用過Darph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香味搭配按摩,讓洗臉也變成一種享受,對Darphin的印象非常好。

 

IMG_3985.JPG

Darphin的芳香精露是目前專櫃中最齊全的,可針對不同膚質、不同需求做選擇。這次使用的是Darphin的岩蘭草芳香精露,Darphin的岩蘭草芳香精露可以堪稱是Darphin芳香精露的入門款,人稱寧靜之油,主要以提亮膚色、釋放壓力、淨化排毒、為主,符合每個生活忙碌的現代人們(就是我啊!)。

 

 

IMG_3986.JPG

Darphin的岩蘭草芳香精露是一複方精油,其成分主要含有岩蘭草、真正薰衣草、天竺葵、馬鬱蘭精油,舒壓、助眠、減少緊張與焦慮,舒緩及活化肌膚的功效;滋養、提亮肌膚的基底油則是以印加果油、海藍甘油為主;當然還有富含維生素ACE的辣木油為保護基底,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IMG_3994.JPG

質地為油狀質地,滴在手背上,強烈的香氛氣味馬上撲鼻而來。

 

IMG_3991.JPG

不是那種很厚重的保養油感,質地輕盈,輕輕一抹即可劃開。

 

IMG_4004.JPG

使用時我都是滴在手心上,再輕輕搓揉利用掌心的溫度輕輕的帶出岩蘭草芳香精露的氣味,用量非常省,只要一兩滴就足夠用整臉。

 

IMG_4006.JPG

我會先把手放在臉的面前,深深吸一口氣,再深深吐氣。如此反覆好幾回,因為有練瑜珈的習慣,所以這時的深呼吸我會用腹式呼吸,並且閉上眼睛,再慢慢輕拍至臉部,從下巴沿著臉的輪廓由下往上按摩、最後帶到頸部及鎖骨,淨化身心靈。

 

IMG_4010.JPG

因為平時上班8~10小時都盯著電腦,我會特別加強在眼周的部分。

 

IMG_4005.JPG

岩蘭草芳香精露味道真的很舒壓,覺得自己的身心都被淨化了,而且按摩完後有種:「啊,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的那種感覺,然後馬上就可以準備去睡了。

 

IMG_3995.JPG

另一款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含有八種珍稀花種所萃取製作而成的頂級精露,含有茉莉、鳶尾花、伊蘭伊蘭、大馬士革玫瑰、橙花、永久花、廣藿香、真正薰衣草等。味道方面就濃郁了不少,聞起來也是非常舒服、放鬆的香味。

 

IMG_3988.JPG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擁有多層次的豐富香氛,很細緻,很溫暖。雖是油類,但質地也相當輕盈。

它是Darphin芳香精露當中最貴、最頂級的,百妍極緻芳香精露有優異的緊緻、潤澤的效果,這款強烈建議要搭配按摩,利用手心的熱度沿著臉部的線條往上按摩拉提數分鐘到吸收為止。

 

IMG_4013.JPG

不管是使用岩蘭草芳香精露,或者是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再按摩完之後我會用熱毛巾稍微敷在臉上,再次閉上眼睛感受芳香精露帶來香氛,就這麼幾分鐘,靜靜感受身心靈淨化的過程,享受這短暫卻能持久的放鬆。

 

IMG_3997.JPG

來一張我愛的Darphin大合照!總結一下,岩蘭草芳香精露是Darphin家芳香精露的入門款,可以用在任何時間地點擦在任何地方,例如,如果想要在上班時間小小放鬆一下,可以擦一點點在耳後的位置;如果怕今天的底妝有點乾,可以混一兩滴在使用的粉底液或隔離霜裡頭一起上妝,妝會更服貼透亮;如果認為現在使用的乳霜不夠力,也可以加一至二滴再擦在臉上,讓吸收更快速,保濕更好。

而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要混在保養品或是底妝上也行,但是這款主要功效是緊緻、抗老、潤澤,所以建議還是以按摩為主,不然會很浪費啊!

以上簡單分享,皆是個人使用心得分享,非常推薦給目前正在挑選芳香精露/臉部油類保養的你/妳,一定要試試看超紓壓的居家SPA肌膚保養!我們下次見!

 

 

#為肌膚開燈 #芳療好閨蜜 #芳香精露 #美容油 #翻轉肌膚命運 #Skincare #Darphin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