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6.JPG

秋冬換季對於敏感肌族群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大概從九月開始天氣忽冷忽熱,我的臉也開始不安躁動了起來---泛紅、丘疹、乾癢、粗糙接踵而來,一直到現在已經十一月中,兩個半月的時間內就不斷過敏→好轉→過敏→好轉→過敏→好轉,甚至拍這張照片寫文章的同時我還在過敏中

其實我也不是天生敏感肌,以前皮膚粗壯的很呢!今年過年前因為愛美去打了醫美淨膚雷射,也許是保濕沒做好又遇到寒流在外吹風一週,原本好端端的臉就開始打入不斷反覆過敏的深淵

前.jpg

這是二月第一次爆發過敏的時候,因為是用手機前鏡頭拍攝,光線沒有特別調整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是嚴重泛紅+丘疹橫行。這時候去看皮膚科,醫師說我這是過敏+濕疹(我一直以為我是酒糟,但醫生說我不是),開給我藥膏一條。

IMG_4719.JPG

擦了大約兩周左右,症狀減緩,我不以為意,又回復原先的保養。三至五月期間因更換工作壓力過大,只要丘疹突然報到,我就擦個幾天藥膏,丘疹就再度消失,等到下次又突然冒出丘疹、皮膚粗粗的開始泛紅,我一樣又擦藥膏,過不久又會好轉。只是過敏的間隔時間越來越短,一直到九月份...我開始意識到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方法,反覆過敏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出門不能美美的,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擔心今天過敏是不是更嚴重了?皮膚已經受傷,我卻沒有用正確的方式修復,才會導致受傷越來越嚴重。

 

IMG_4691.JPG

十一月份,剛好收到理膚寶水和痞客邦合作的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百人試用計畫,我當然二話不說報名參加,也很幸運的被選中,得到七天份的試用機會。

 

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已經從簡去繁,盡量找成分單純的保養品,但總還是時不時爆發過敏,讓我甚感困擾,看了理膚寶水的安心霜,我才知道原本的保養品少了可以「有效舒緩」的部分。市售有許多敏感肌用的產品只是溫和,但卻不具有效舒緩成分;而純天然成分不等於高安全不致敏,天然(草本)成份多數組成物非常複雜,有時反而更容易造成敏感或過敏!

理膚寶水安心霜含有臨床證實能有效舒緩敏感症狀的獨特成分「神經胜肽」,溫和保濕同時有效舒緩,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超過3500位敏感肌受測者臨床實證,使用安心霜後肌膚泛紅(膚色不均)、脫屑、緊繃、乾癢皆有顯著改善。(*1)

 *註1:共3975位年齡從6個月至99歲的受測者於2011年1月18號至2012年8月8號在8個國家(捷克共和國、法國、摩洛哥、波蘭、羅馬尼亞、斯洛伐克、土耳其和烏克蘭)參與試驗,使用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30天後,經皮膚科醫師臨床評估及受測者自我評估結果

 

IMG_4692.JPG

此外,理膚寶水不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以下三點是它最大的特色!

1) 含獨特”神經胜肽”成份, 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2) NO.1 皮膚科醫師推薦
3) 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

 

IMG_4693.JPG

這次收到的是安心霜2ml*7條試用,於每天早晚使用,晚上我會塗稍微後一點,所以7條僅用了五天就用完。

 

IMG_4698.JPG

擠出來就是白色狀的乳液,輕抹很好化開,除了試在手背還有手心上,清爽型的質地不黏稠,也很好吸收。

IMG_4656.JPG

IMG_4699.JPG

因為我選用的是清爽型,使用時先擦薄薄的一層,再針對局部較乾燥的地方做加強。擦在臉上沒有厚重的黏膩感,大約5~10鐘後會完全吸收,隔天起床洗臉不會滑滑的。安心霜本身沒任何味道,就是乳液而已。

 

以下是個人五天真實試用心得,照片皆用iphone 6S 鏡頭拍攝,拍攝光源、地點一致,每天拍攝角度有些微不同,但沒有差太多,照片也全都沒有修圖與濾鏡。

依照照片:右臉/左臉。

1114-1.jpg

1115-1.jpg

1116-1.jpg

1117-1.jpg

1118-1.jpg

照片中可以看到大約到第五天左右過敏症狀有慢慢好轉,泛紅的狀況不像第一天那麼明顯,丘疹也有慢慢減少,這幾天每天都用清水洗臉且完全不上妝。

 

IMG_4722.JPG

(這張照片全素顏,相機是B612,想把泛紅的臉頰稍微修飾一下)

其實我很難每天都用相同的保養品,通常是2~3套在換,不過依照目前的狀況可能都要換成像理膚寶水這樣的低敏舒緩保養品,也不能再喜新厭舊的嘗試新品了。這次試用理膚寶水安心霜(清爽型),剛好在我過敏爆發時期,有效舒緩到肌膚不適,但是只使用五天可能不夠,會考慮購入正品,使用完一罐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以上文章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有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大家一起戰勝敏感肌!

 

哪裡買:

Momohttps://bit.ly/2CG1Q42

Ymallhttps://bit.ly/2EXM1sv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