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3.JPG

 

謝謝【mo試用】提供的MONTAGUT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

現代人壓力真的很大,想要好好睡上一覺真的不容易!因為我們全家人對睡眠品質要求都非常高,選購適合的、好睡的床墊與枕頭這件事情非常重要!對我來說,床墊可以是硬的,但枕頭絕對不可以太硬或太軟啊!一般的枕頭不是太硬、太高,就是太軟塌陷無支撐。目前已換過好幾顆枕頭,包括一般枕頭(像空氣一樣睡了就塌)、磁力枕(枕頭上有磁鐵號稱有能量功效,但實際無感)、竹炭枕(我的這顆竹炭枕整體很有彈力但不符合人體工學,睡起來好高,隔天醒來脖子超不舒服)。目前在睡的是OO牌的記憶枕,已經睡了幾年沒特別大問題,算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的枕頭。之前我在上海工作時因為無法適應外面的枕頭導致常失眠、睡不好,後來趁著放假回台趕緊把一顆常睡的枕頭帶過去,睡眠狀況才因此改善。但記憶枕有個缺點是冬天寒冷的時候枕頭會非~常~硬,爸媽也睡不太習慣記憶枕,所以我們家還在尋找適合的枕頭ING

收到試用通知時超開心的,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試試MONTAGUT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這顆枕頭又和一般市售的記憶枕不太一樣,幫大家整理一下這顆的特色如下:

  1. 觸感柔軟:收到枕頭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拆開了好好『搓揉』一番啦!枕頭表面摸起來很柔軟,不像有些枕頭有比較不好的材質或布料摸起來會粗粗的,回彈力也很不錯。

IMG_6847.JPG

 

  1. 透氣彈性、鳥眼布套:有時候枕頭睡久了總是會有一股油頭臭味!雖然有常在洗枕頭套了但還是很容易有異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所以透氣材質的布套能夠防止異味產生。【MONTAGUT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表面布使用彈性的鳥眼布套(材質:聚脂纖維),透氣又不怕異味!

IMG_6844.JPG

 

  1. 緩慢釋壓、柔軟支撐:既然是雲朵溫感釋壓枕,那當然顧名思義幫睡眠者做到釋壓、支撐,安心好眠。這點會是我在選購枕頭時最最最care的一點,如果這顆枕頭沒辦法幫你達到減壓、支撐頸部、讓你放心入睡,那這顆枕頭就無法幫你分憂解勞啦!枕頭的材質是聚胺脂---拜耳溫感膠,來自德國拜耳科技材料公司,通過SGS檢驗,可安心使用。

IMG_6848.JPG

 

  1. 透氧抗菌、素材安心:這延續第2和第3點說明,首先枕頭本身的材質使用聚胺脂---拜耳溫感膠,通過SGS檢驗可安心使用;而枕頭的布套是透氣的鳥眼布套,隨時想拆下來洗都OK

IMG_6846.JPG

 

  1. 溫控管理:因為現在是冬天,對於控溫這點來說比較沒有太大的感受度,不過好處是它不會像記憶枕一樣冬天「頂扣扣」,隨時隨地想睡的時候都是~軟~的。

. 特別加大:大家睡覺時是否跟我一樣很愛翻來翻去,一下翻左邊一下翻右邊,一不小心掉出枕頭範圍就驚醒了。

MONTAGUT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特別做了加大設計,比一般市售尺寸加大30%,跟我目前睡的枕頭實際比較後真的有大耶,翻來翻去不怕頭掉下去了!(重量 : 1.8kg;尺寸 : 40x70cm , 12cm

圖片:上: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下:一般枕頭

IMG_6850.JPG

 

收到的第一天就馬上拆了布套,洗完之後馬上來試睡!(布套很透氣,很快就乾了!)

IMG_6860.JPG

以下是睡了幾天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1. 枕頭很有支撐力:這點我超滿意,睡起來不會下陷,頭到頸部甚至延伸到肩膀都幫你支撐得好好的。

2. 加大設計:市面上好像很難找到這麼大的枕頭了,好處是翻來翻去都不怕掉出枕頭外,非常好!

3. 睡完不會累:好的枕頭就是讓你不會越睡越累,我覺得【MONTAGUT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真的有做到減壓的功效,我都一夜好眠到天亮,睡起來不會脖子卡卡肩膀痠痛。

4.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不會像記憶枕「頂扣扣」像石頭一樣,一樣還是非常柔軟Q彈唷!

4. 剛買來味道會稍微重一點,建議會在意味道的人先放在通風處幾天再開始睡會比較舒服。

5. 這顆枕頭本身非常重(重達1.8kg),所以如果是出差族/旅遊族認枕頭想帶出國睡覺的恐怕不適合,因為無法摺疊重量又重所以會比較占空間喔

 

以上就是我試睡的小小心得,簡單分享給大家,希望對正在挑選枕頭的你有幫助!我們下次見囉!

IMG_7144-tile.jpg

 

(1) 這裡看看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66085

(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MONTAGUT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 #夢特嬌 #雲朵溫感釋壓枕 #舒適柔軟 #透氣彈性 #鳥眼布套 #緩慢釋壓 #透氧抗菌 #溫控管理 #加大30%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