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容易跟風買東西的人,但這瓶確實是被PTT保養版在小屈工作的員工燒到了(熊熊燃燒),某次$488打88折的時候就順勢拿了一瓶去結帳,購入組合還附贈了四小條卸妝按摩霜,非常划算。




瓶主打-保養。新第一步-讓接著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角質層,打造水潤豐盈、觸感榮軟的肌膚。適用於上妝前、沐浴後、或是各種乾燥場合補水使用。



瓶身設計是透光的淺黃色,噴頭非常的好噴,我很喜歡他噴出來的水珠,非常細緻,這點真的大加分。



味道的話也是很清新的草本柑橘香味,比起無色無味的水噴霧更療癒。


因為我有很多瓶不同噴霧交替著用(保濕噴霧愛好者),至今用過不少牌子的保濕噴霧,像是優麗雅、雅漾、理膚寶水、水美媒、Negence等等,膚蕊這瓶大約用了七、八個月了也快變成空空賞了。

這瓶主要是被我放在"運動包",在運動完流汗、洗完臉後噴一下,有時候下班來不及回家卸妝直接去運動,就在健身房卸完妝後噴個兩三下就開始運動了,臉頰不會乾澀緊繃,對我來講非常方便好用。


簡單的總結一下使用:水珠細緻、香味得宜、價格適中、保濕效果中上,是我會繼續回購的產品!

保濕度★★★★☆
吸收程度★★★★☆
香味喜愛程度★★★★☆
價格接受度★★★★☆
回購程度★★★★★


以上心得同步分享於Urcoms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