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大品牌的爭相出素顏霜,契爾氏也出了一款發光素顏霜,而且還有SPF50 PA++++高係數防曬,夏天快來了防曬真的很重要呀,填了試用領取的簡訊就馬上直奔遠百兌換。
兌換過這麼多試用品,契爾氏的櫃姐櫃哥一直是我覺得蠻nice的一個櫃,不會過度推銷,對新產品也耐心試用&講解,這點我很喜歡。



試用包本人背面說明,3ml的容量正常使用可以用4~5次(剪開了用完才想到要拍照XD)

成分小介紹(參考自官網):
1. 荔枝精萃:能立即提亮膚色,持久不暗沉

2. 三重UV防護科技:使用專利穩定抗UV濾光雙重分子,能有效對抗紫外線,阻擋UVB、長波UVA及短波UVA,並加強抵禦長波段的UVA侵害,達至防曬最高等級。



擠出來的質地,偏水潤蠻好抹開的,乳狀偏乳白色,有淡淡的荔枝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很好抹均勻,照片看不太出來,但剛抹開有點泛白,過了幾分鐘整體膚色有提亮效果



試在臉上,我只擦半邊臉,因為是素顏霜,所以我也是洗完臉全素顏入鏡,素顏狀態下毛孔比較大、鼻翼毛孔明顯、臉頰微泛紅。個人覺得剛擦上去真的超泛白,但過了幾分鐘膚色會稍微均勻一些。鼻翼毛孔/泛紅的部分遮瑕的效果還不錯,整體膚色有提亮的感覺。
(P.S. 以上為iphone 6S前鏡頭拍攝,光源為日光檯燈,無套用任何手機濾鏡)


自己很少上粉底液的習慣、也沒有購入粉底液(淡妝派怕悶),日常妝容上了潤色防曬或潤色隔離後頂多以蜜粉/粉餅輕拍定妝就出門。這次擦的素顏霜份量不算多也不厚,輕拍蜜粉後也不覺得很悶,膚色有提亮、毛孔有輕微修飾,但像痘痘之類的小瑕疵可能看起來還是很明顯,適合淡妝派、或是本身膚況就很好的女孩兒,是我會考慮購買的產品。


總結這次使用心得:

好推度★★★★★(乳液狀,偏好推)
遮瑕度★★★★☆(鼻翼、臉頰毛孔輕微修飾,痘痘、痘疤無法,但對我來說算夠力了)
清爽度★★★☆☆(大概給3.5分,有點小黏,需要壓蜜粉或粉餅定妝)
香味喜愛程度★★★★☆(荔枝味道我蠻喜歡的,但這很主觀因人而異)
價格接受度★★★☆☆(30ml/$1400對我來說偏貴,特價時可接受)
回購程度★★★★☆(要有特價時才會考慮購買)


以上心得同步發布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