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的時候無聊逛小康看到霓淨思這款噴霧居然在特價,300ml才$129於是就手癢買來用看看。



目前已經使用約1/2瓶(因為覺得很便宜就一直大量的噴),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身為保濕噴霧控,我很在意噴頭做得好不好,噴頭做得不好、水珠亂噴或是噴不出來都會讓我對這瓶大大扣分。霓淨思這瓶的噴頭比較不一樣,是高壓氣瓶+噴頭設計,一開始我還按不下去,失手噴了一堆還被嚇到XD



成分的部分,標榜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神經醯胺+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可以在任何狀態下迅速補水,老實說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是被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這個部分吸引的。我有試過洗完澡後將水噴在化妝棉上濕敷兩頰,但是效果真的還好,沒有覺得特別保濕,所以個人覺得還是當噴霧用就好。

保濕噴霧就是一個萬用的東西,隨時隨地想到就噴一下,剛好現在夏天到了,每天出去都熱到妝馬上融化,稍微噴一下就覺得清涼,至於當化妝水的話保濕效果真的沒那麼好,但當外出的降溫小物很可以,在外面大太陽的時候我都是臉、手、腳都噴,清涼很多。但是因為噴頭的部分我沒那麼喜歡,暫時不會想要回購,以上心得簡短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ms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小姐 的頭像
    雪莉小姐

    雪莉小姐 // 運動。保養。旅遊。生活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