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概是2017的母親節檔期,當初為了湊到滿額禮,順手抓了一瓶櫃姐推薦的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已經使用完一瓶正貨了,非常喜歡,它還有淡淡的克蘭詩產品專屬的香味~
但因為罐子已經丟了目前手邊只剩下試用包可以拿來拍照了:(

這款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總共出三種顏色,粉藍、粉、透明色。粉藍跟粉色可以當飾底乳修飾膚色,我之前使用的是透明色,主要是可以提亮膚色並且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但卻一點也不泛白。

因為質地非常清爽,但它也不是水到會到處流動的質地,適用於各種肌膚,也非常好塗抹開來。




素顏剛洗完臉,僅上完化妝水,有一些微泛紅跟鼻翼的毛孔,臉頰有一點小斑

均勻塗抹在臉上,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比較油,兩頰比較乾,用這瓶沒有問題,也不會有熏眼、咬手的狀況哦。



下圖是上完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之後,整體膚色都提亮了!


總結一下使用心得:質地超清爽、提亮膚色、不泛白、不熏眼、不咬手、高防曬係數


整體上我很推薦這隻防曬,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格比較不可愛吧!這支比契爾氏的素顏霜清爽一點,但個人覺得契爾氏的遮瑕效果稍微好一點囉!以上小小心得給大家參考啦~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