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7.JPG

最近幾年興起一波健身熱潮,健身好像變成全民運動一樣,小妹我本身也是個熱愛健身的女子,健身好處多多網路都查的到就不多加贅述了,今年初踏上健身之路而且愛上健身之後,知道「飲食」對維持良好體態是非常重要的。而如果能正確地攝取蛋白質,對於要長肌肉的健人們更是事半功倍呀。

 

以前無知的我,以為高蛋白粉、乳清這種東西喝了就是會變胖呀!而且又不好喝,一點興趣都沒有。開始健身之後,已經不管好喝不好喝都給他吞下去再說。喝過市面上幾款高蛋白,從最容易入門的ON開始,香草口味喝久了讓人想吐、摩卡口味喝久了超級膩,重點是口感超級甜,每次都喝得很痛苦。

 

喝完兩桶ON的「瓦斯桶」後就開始尋找好喝的高蛋白粉,沒想到讓我找到啦,就是Spark Protein

 

Spark Shake高蛋白手搖飲不論口味,每份皆含:

  1. 每份提供20g以上蛋白質
  2. 無添加糖、代糖及香精
  3. 添加牛奶蛋白,有助延長飽足感
  4. 5g BCAA
  5. 膳食纖維添加
  6. 添加9種維生素礦物質
  7. 奶素可食

 

Spark Protein專門為愛喝手搖飲料的台灣人所開發的Spark Shake高蛋白手搖飲,總共有四個口味:蜜香紅茶拿鐵/烘茶拿鐵/玄米煎茶拿鐵/香濃椰奶,四種口味在網路上都非常暢銷,這邊就來一一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我都是加冷開水快速攪拌或是用搖搖杯唷~)

 

IMG_4041.JPG

◆蜜香紅茶拿鐵

外觀看起來是偏奶茶色的粉末,採用嚴選自然農法種植的大葉烏龍及金萱品種茶葉第一口入口的口感先是濃厚的茶香,也聞的到一絲絲蜂蜜的香氣,但帶到嘴巴卻不會覺得甜。茶葉粉結合牛奶蛋白,真的就好像在喝紅茶拿鐵一樣呢!

 

IMG_4152.JPG

◆烘茶拿鐵

喝到烘茶拿鐵有讓我驚豔一下,因為這款是四款當中茶香最濃郁的、且口感實在太好啦!有些人對烘茶的印象都是偏苦澀(包含去日本喝的那種磨出來的茶葉粉,很香但是偏苦澀),Spark Protein烘茶拿鐵同樣採用「嚴選花東自然農法種植的青心大 品種茶葉,經過高溫焙煎去除苦澀及咖啡因,散發出濃郁香甜的茶香。」沒錯,就是這股茶香讓它變得特別的迷人,沒有茶的苦澀感、入口滑順,這款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一定還會再回購!

IMG_4138.JPG

◆玄米煎茶拿鐵

一樣都是茶香味很濃厚的玄米煎茶拿鐵,和烘茶拿鐵不同的是在外觀上粉末得顏色就比烘茶拿鐵淺很多。一樣是使用青心大品種茶葉,但多了一股玄米的香味,聞起來是舒服的。我個人覺得喝起來有點像抹茶拿鐵呢,如果你是喜歡喝抹茶拿鐵的人,一定要喝看看這款。口感來說奶味比烘茶拿鐵重,但多了一股玄米清香,目前是排在我的第二順位囉!

IMG_4149.JPG

◆香濃椰奶

最後一定要說說超特別的香濃椰奶口味,茶味口味的高蛋白粉在市面上已有好幾家在販售,但是椰奶口味我倒是第一次喝到!選用新鮮椰肉萃取的椰奶,沒有想像中奶味超重或是噁心,聞起來椰香撲鼻,喝起來反而清爽順口,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夏天喝!

 

IMG_4148.JPG

四種口味都喝過一輪,我的喜愛排名是烘茶拿鐵>玄米煎茶拿鐵>香濃椰奶>蜜香紅茶拿鐵。很意外蜜香紅茶拿鐵會是我的最後一名耶,可能是我真的太偏愛茶味濃烈的茶系列,而椰奶口味真的是勝在它的口感特別!

 

這邊為大家歸納出我覺得必買Spark Shake高蛋白手搖飲的四大優點:

  1. 單包裝設計,方便攜帶
  2. 無糖、無糖、無糖(這點真的很喜歡所以說三遍!)
  3. 完全喝不出來在喝高蛋白,像在喝一般飲料一樣
  4.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推薦綜合包),一次不用買到超大桶,不用怕喝到膩、喝到想吐!

 

總結,非常建議喝膩大罐裝的健人們買來喝看看,一定會跟我一樣,一喝就愛上!輸入spark protein折扣碼還有折扣唷:SPARKTW5

下次回購時還想試試看其他的高蛋白點心,脆餅跟巧克力看起來都好可口啊!超極適合熱愛甜食卻又怕胖的我,購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這邊看看:https://sparkprotein.com/

 

以上心得為本人親自體驗的心得唷,有相關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詢問,謝謝大家收看兒~

arrow
arrow

    雪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